君莫笑笑不说话


always with you.

永远喜欢叶修❤️
《天职》打卡第七年ing

现在就看点叶中心,磕不动cp了

《毒》 、《角色扮演》、《车轮》repo

《毒》是我买的第一本全职的同人本!

当时一刷的时候自己不怎么会用tb(:з」∠)_,考虑了很久,最后拜托了同学帮我买了。当时只有上册,到手以后就时不时拿出来翻看(还向年幼无知清纯可爱的同桌安利,是我把她带坏了(:з」∠)_
后来换了一个同桌,她看完《毒》以后喜欢上了喻文州,吃喻叶,至此又多了个惦记《毒》的下册的(*/∇\*)

然后就一直等下册啊,那个时候就在想,等买到《毒》全套,我就要给太太拍repo(因为不怎么会写评 连现在也是在瞎扯orz)

拍得不好,而且色差大,lof还压画质(ಥ_ಥ) 实物真的很好看!!!
没有拍出万分之一的好看!

把我所有的太太的本都一起拍啦,虽然现在太太不写全职同人了,但是不管太太在哪个圈,都祝福太太天天开心,每天都过得非常非常非常幸福!!!

爱您!❤
@隔壁喻家的椅子太太° 

前三张是repo,最后一张是塞的礼物(好像是这样叭?) 我真幸运,耶!
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君莫笑笑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